網頁

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20121108新協大海釣船~爆釣白帶魚和軟絲

2012年的11月8日~我帶多年好友去船釣~

一直沒有辦法帶新加坡歸國的多年好友釣些像樣的東西~
想了半天~最簡單的辦法就是~帶他去船釣好了
問了半天~船班時間橋不攏~假日都沒位子了
最後~乾脆星期四~直接包船出航~
下般直接來到碧砂漁港

跟華輪六號的陳先生約了5:30出海

還在等另兩個朋友~所以四處拍拍

華倫六號的陳船長出國去玩了~今天安排新協大號

在旅行社~工作的好朋友之一

這就是新加坡歸國的多年好友~今天一切都是為了他

正中間就是今天的靈魂人物~簡船長


我們三人為了好友~衝了~包船

海巡弟兄點名完~可以出航了~哇~今年已經有48人落海~釣魚還是要小心阿


永遠都會記得我們這麼瘋狂的~下班直衝碧砂~為了好友~包船海釣

把我的路亞竿也帶著去玩玩~但路亞打龜收場

這個平台是八斗子青燈~釣魚人的兵家必爭之地

三個人硬要刁一場13支

有人非常興奮





這個好友居然再喝酒~你布怕等下暈船吐嗎?

新協大號海釣娛樂魚船

駕駛室

簡船長教學怎麼用海釣竿釣白帶

我馬上就中1P

好兇的白帶~牙齒好利~嚇死人了

好油亮亮的白帶~第一次釣白帶~好新鮮好好玩

好友阿吉也釣上了1P

看看這恐怖的利牙~居然可以咬斷那麼粗的釣線

阿弟仔釣到的海儷

我釣到一隻鯖魚~好像又名煙仔

這比白帶有拉力多了~要是軟一點的竿子~應該會搏魚搏的很有趣

再拍一張美麗的背部紋路

愈釣愈多~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

釣到的小管~簡船長直接料理~撒西米~好甜好好吃

船長的助理阿弟仔~四處幫忙釣軟絲和小管和砲管

砲管~好大一隻

滿滿的魚貨



又釣到鯖魚~這個拉力值還不錯

不過用很硬的海釣船竿~就沒感覺~一提就上來了~

白帶

軟絲~

這隻軟絲~我隔天回家要吃的時候~還活著~吸盤一直吸我的手

滿滿的魚貨~收工了~

阿吉也有釣到鯖魚

回家後痛苦才開始~要處理這些魚貨~

殺好的魚~上面的竹筴魚~下面的鯖魚~

仔細看我殺這隻肚子這麼大的白帶~想說要取出他的魚卵來吃

取出來後~哇好大的魚卵~看起來怪怪的~第一次殺魚~所以不知道這是甚麼~仔細一看~這是胃囊~裡面不知道裝了甚麼

哇靠~結果裡面是一隻被這隻白帶吃掉的半身魚~真正的卵才上方一小條~原來白帶這麼屌~居然吞的下這麼大的東西

最後~我總共殺了20隻白帶魚~一隻鯖魚~一隻竹筴魚~和一尾軟絲和一隻小管
就這樣~瘋狂的好友情誼~我永遠不會忘記的~
這超有高中的瘋狂感覺~哈哈
再見了~我親愛的好友~咱們過年再聚吧~
希望我到時後~海釣的技巧有增加~可以再帶你去玩玩

我們找的船家是專門給初學完全不會海釣的人去的
叫做華倫六號~挺有名氣的~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還不錯~你甚麼都不用帶~就可以去釣魚了~


1 則留言:

  1. 初學釣魚新手最佳選擇

    新協大海釣船(專營新手體驗釣遊) :http://xinxieda.okgo.tw/

   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010109845

    回覆刪除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